close

如題
就是沒奶喝才會變胖嗎XD (說什麼屁話)

因為我很喜歡喝牛奶
最近又超級渴望想喝的
但是我媽媽卻因為牛奶太貴所以都不買給我喝啦= =
我不管我要喝!!!!!

不過話說最近變胖了@@
然後胸部也跟著變大了
我整個肚子就超凸的啊ˊˋ我寧願當小奶也不要變肥子
有沒有人有瘦大腿跟小腹的絕招


話說啊我昨天去逛街買那個小花耳環(在我文章裡)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們四個是不是也該去買一個什麼的小東西
四個人帶ㄧ樣的這樣

然後以後出去玩還可以藉此相認耶(羞)多棒XDD
你們覺淂怎麼樣怎麼樣啊~~
例如說來個戒指,或是來個項鍊手鍊耳環內褲內衣(?)口紅香水之類的(羞)
(會不會只有我自己一頭熱= =)


還有我發現我每次來這邊打文章都覺得好輕鬆
就感覺可以放鬆,又有你們陪著聊天
感覺好幸福吶ˊˋ雖然最近我真的沒啥內容可以打

我的靈感都被榨乾了
ㄧ定是昨天跑去捐血的關係! (又亂推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