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真是對不起又發現輪到我了! ((自毆
最近大家的情緒起伏好像有點大

尤其是瑪雅雅!! ((用力指
我說這個寶貝妳啊@@最近過的那麼不開心
讓人看了都要為妳心疼幾分
又是跟小羽不開心又是照胃鏡的...

要加油啊! 我們還有大好的青春哪~~~~~((囧?
放心你胃鏡照完一定沒問題的! 再加點油把身體調好一定很快就會慢慢好的:)
最重要的是要想著自己會趕快好,不然自己先漏氣了就不好了

不過話說我最近跟樂樂也沒有很好Orz
還是依樣老樣子他上班很忙沒什麼時間陪我
然後又因為這幾天的濫天氣弄得我真的心情是很奇蒙子不爽
但我不想把不好的氣氛帶出來啊~~~~~\囧/ 所以不說了XD反正都是抱怨文


我跟你們說ㄧ件很神奇的事情喔!
最近我有ㄧ個朋友,他媽媽開始上了報紙頭版跟各大媒體還有電視節目
原因是因為他是現實的怪醫杜立德
不知道你們看過這則消息了沒

也就是說他能聽的董寵物們在說什麽

其實剛開始聽到我是有點半信半疑
不過聽他媽媽說他會發現自己的這項能力是因為有ㄧ天
他女兒偷錢
然後有天就跟狗狗在玩的時候突然聽見狗狗跟他打小報告  連時間地點都說的很清楚
後來他跑去問她女兒,發現真的有這件事情

還有一次是接一個個案
女主人想知道他的狗狗都在說什麼於是就找他去
然後狗狗就跟他說男主人常常打女主人,他希望男主人跟女主人趕快離婚

後來經過證實之下也才發現男主人真的會常常對女主人動粗

感覺很神奇吧@@!
聽說他的預約都排到明年四月去了
很想親眼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因為不覺得整個就很神奇嗎XDD


那麼回到正題
我明天要去找工作@@
祝我成功吧XDDDD

可是希望那該死的天氣不要再下雨了吼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