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都沒有來寫文章了@@
然後如果是我沒看錯的話...

順序是不是又亂七八糟了啊XD

我來說說我的近況
還是ㄧ樣呈現混吃等死的情況中= =

不過你問我怎麼感覺好像很忙?
其實不忙...
只是我的作息現在完完全全變的亂七八糟了囧

有時候作息很正常,有時候又一下完全顛倒,有時候又處於中間
不過還是迎接美麗早晨的天數比較多一些

所以可能瑪雅雅看我MSN的上線時間會變的亂七八糟的
昨天就是啊囧"真是抱歉

不過我覺得我很厲害!
昨天中午12點開始睡,然後睡到晚上11點起床
起床起來玩電腦玩到凌晨三點然後我又跑去睡睡到今天早上七點半
然後睡醒的結果當然是腰酸背痛的囧


還有就是最近蚊子真的很多ˊˋ
我的腳爛掉了
因為一直被叮然後又猛抓所以就被我抓爛了XD
前天出去唱歌也不知道怎樣指甲突然就斷掉了,還斷在肉裡面好痛..


不知道莎兒最近有沒有好點?
因為上次跟你聊過天以後整個就感覺你人消失了啊囧
還是ㄧ句老話要照顧好自己吶,瑪雅雅跟咩兒也是(但咩兒看起來很健壯XD)


今天很早起我覺得自己很健康@@不知道能不能順便把作息調回來
不過我覺得有點危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