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呵呵呵`大家的作息似乎都怪怪的
我很正常我很正常=ˇ="
像牛說的!!!俺很健壯`
XD`心很健壯喇
我的感冒到現在還沒"完全"好咧!!!!
兩個禮拜了`還有痰在那邊-口-*
可是我不要再去看醫生了-------------
NO!!!!!








上個禮拜六、日(就昨天和前天)
因為我爸媽不在家阿
他們公司旅遊出去玩裸
哇哈`留我一個人在家=ˇ=
其實我哥哥原本要回來的
可是據我所知,他也想要偷偷的在花蓮玩個開心
(因為他高三嘛!也被逼的很緊)
不過我爸媽當然不知道這件事情裸XD
兄妹倆的小秘密-ˇ-
因為我也是要在這邊玩個high阿
平常被管太緊了`都不能出去=口=+
哇哈*剛好同學们要下來
就一起出去玩喇
-------------------------------------------
天氣!!!!真的很不作美=口=
星期六大太陽`去玩玩的很不起勁
一直流汗流汗!!!!!
想說星期日天氣比較好了
陰陰的~
沒想到!!!竟然下起大雨!?
噢賣嘎..真的是齁!!!
玩也沒說真的很好玩喇
只是跟朋友聚在一起阿`到處晃也覺得很好=ˇ=
我跟班上三個女生很好
我們稱作))))))肆妞 
xDDDD`








今天我突然跟班上同學講一個很無言的話
哇哈`大家當我傻子= .=+
因為我聽到有人講電話講的很好笑阿
他笑的是:::::呵..呵..呵..
打字通常會這樣打`可是現實中很少人這樣笑吧= 口=?
我就聽到有人這樣笑`真的很誇張
很好笑XD
我就對同學们說!!!!
"野口怎麼笑?  顆顆顆..."
哈哈`很無言吧=ˇ=
被講傻子!!








最近我們的數學老師越來越機車= =
他的一副嘴臉讓人看了就討厭
不知道他最近怎麼搞的
自己睡覺沒睡好,一進來就一副臭臉
然後自己又愛跟我們開玩笑
可是我們跟他開玩笑的時候他又突然莫名奇妙的發狂
很生氣的那種敲桌子
同學们當然嚇到喇
安靜下來`他又自己傻笑= = 
搞不懂...難怪同學们會越來越吵
還要怪我們...
真的很奇怪= =+







你們要趕快振奮起來喇=ˇ=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這樣
感覺又像一個傻子一樣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