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又來接棒這樣XD
話說今天好不容易照完胃鏡QQ
這次照胃鏡好像沒有前面那次那麼痛苦到一個境界
我也突然想到莎兒說他沒在怕照胃鏡的
突然給我ㄧ個勇氣
再加上小羽打電話來打氣
以及大家的加油和鼓勵
檢查進行的算順利
除了剛把管子插進去還有把管子抽出來
想狂嘔的感覺以外
其他時間倒是還好這樣
不過因為狂嘔的原因
一邊流口水一邊流眼淚
我想我當時看起來很狼狽吧= =

最近感覺莎兒好忙碌喔QQ
不知道莎兒照胃鏡的原因是什麼?
難道是跟我一樣嗎 囧"
你要保重 不要像我捏...
現在我既是食道炎又是慢性胃炎又是逆流性食道炎
感覺自己變得很多病= =

我說牛兒
你作息要再調回來
不能好不容易調回來又開始亂掉

咩兒真的耶
是我們這裡面又樂觀又開心的女生
而且是個很健康的小孩
我們要向咩兒學習了XD
我們三個真的有點悲觀了 囧
是該打起精神開始振作的時候了

不過話說咩兒你的感冒怎麼那麼久..
如果真的太久要去看醫生哪 囧
而且要多喝開水這樣
我之前喝開水都喝到很撐才好的= =

說到數學老師.....
我以前的國一的數學老師很嚴
沒達到他要求的分數
就要我們自打巴掌
少幾分打幾下這樣
偏偏我數學整個從小爛到大囧"
所以自打巴掌當然少不了我
可是我覺得這樣打不是辦法啊
況且他還會要我們做交互蹲跳
也是少幾分就跳幾下
不過當時我馬上跟我媽告狀
我媽就跑去找校長談
校長也立刻制止老師這樣對我

不過很諷刺的是...
數學老師在我們班上
說有個學生的家長要他不要用這種方式處罰
所以他改換別的方式
然後一邊講眼睛一邊瞄我
我當然也知道他在說我
但是我其實很得意的=ˇ=+

比較變態的老師應該是我國小五年級的老師吧
他動不動就會罰我
還要我數學習作沒寫完或沒寫對中午不準吃飯
等同學都趴著睡午覺了
只有我和其他功課不好的人一起罰站
吃著人家早就吃好的剩菜剩飯
飯菜早已經變冷了
還得站在窗戶的石頭桌邊寫邊吃
有夠丟臉的....
不只這些事情 這個老師的事要講的太多了
總之他是我有史以來最痛恨的女老師吧?
到現在他的名字我還記的清清楚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