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女生MC來很麻煩
這次來又感覺的到
我過不久我又會開始發冷
然後腹部絞痛的討厭感
再來就是嘔吐、頭暈之類的症狀
我還是討厭MC啊~~(喊
.
.
.
.
話說這次居然那麼快輪到我有點措手不及囧
.
.
.
.
.
好了,我要切入正題了
自從去給那個爛醫生看病以後
昨天我吃了他開的藥
結果用途居然是暈車、暈船囧囧囧
我是在想我坐公車到那裡時的確是暈車
結果跟醫生講完他居然真的開這種藥給我吃
我很囧 真的....
重點是他開這個居然沒跟我們說
這醫生真的有職業道德嗎?
難怪昨天一整個又昏又暈
平時不愛睡午覺的我居然跑去睡了3個小時
而且昨天昏的程度是一躺下就立刻睡著的程度
以前我睡午覺是翻來翻去怎樣都睡不著
之後就乾脆爬起來不睡了

從以前幼稚園開始我就不愛睡午覺
國小、高中都是這樣
要我睡真的很痛苦
尤其在學校用趴的睡覺更不能接受
夏天一到睡午覺我就開始流汗
偏偏我是很會流汗的那種體質
所以一悶熱我就睡不著

不過老師都要我們頭偏向窗戶
因為會有午休糾察隊來評分秩序
但是總不能從頭到尾都維持同一邊啊囧
有時老師午休也會在教師改作業或是跟我們一起在教室睡覺
有些愛鬧的人就不能鬧了
不愛睡覺的也一定得乖乖趴下

大概是我沒有養成習慣吧
還是我天生就不愛睡午覺
一定得逼到自己超級累到快掛掉累到快斃掉的程度
我才肯不甘願的去睡午覺這樣



OK,牢騷發完了....
感謝大家看我發完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