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放大假
因為不想之後三不五時的請假
所以乾脆在事情處理好之前不上班了
我真是個替公司著想的好員工阿

(完全逃離端午節繁忙的該死員工才對吧 ?!)


話說
前鎮子因為找房子的關係
意外認識了
我家玩伴的同學
跟那個女生超級霹靂有話聊
真是奇妙的緣分
女人緣越來越好了我~

14號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小文 (那位同學) 要找我去約會,順便去觀禮
 順便可以整一整我家玩伴

有個女生的朋友
感覺就像姐妹一樣
不但話題很多
還一起討論化妝穿著
聽一樣的音樂曲風
真的很開心呢

所以說
為了提早培養感情
並且隔天達到100%的驚嚇效果
我決定前一晚到小文家跟他磨蹭一下
(............變態...)



說到這邊呢
就想到
過兩天
高中死黨要從屏東回台北過節了
WOww~好興奮
好幾年沒有一起逛街了
(以前我們根本不打扮.....逛街這種事情根本是多餘)

現在兩個女生都會打扮了
超期待去逛街的啦

只不過...............
這陣子宅在家裡
算了算帳
打開本子一看

ㄨㄚˋ!          裡面乾淨的連隻螞蟻都不剩!

要嘛就是賺了沒命花
不然就是宅在家卻不能大把大把的花錢
這個月開心完以後
還是乖乖上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