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ㄚ是阿
我是忙碌的莎ㄦ

事情已經夠多囉
每個決策又都很即時很隨性
所以常常突然就消失了

這兩天去了新竹喝喜酒
接著去了綠光森林小玩了一下

可惜手機快沒電
都不太敢亂拍
連新娘照片都沒有
悶阿!!! 囧

話說呢
怎麼有新娘可以跟我個性這麼像
"這麼沒氣質"
害我一直在內心偷笑著
都抱著一顆六個月大的肚子了
還是穿高根跑來跑去
講話比手畫腳,動輒髒話配飯
這種率直的個性真討人喜歡阿! 是不?  
(眾毆!!)

前兩天
去法院談點事情
在跟律師閒聊的時候
律師邊點菸,邊把菸遞給我 : 抽菸嗎??
(我的右手顫抖著伸出...................................................)
只見我右手輕擺兩下,有點中風似的說 : 呃! 我不抽!

~~~~~~~~~~~~~~~~~~~~~~~~~~~~~~\囧/  好虛偽呀!  金小耍!!!!!!!!!!!!!!!!!!!
唉....沒辦法,上了年紀的女人可不像男人一樣
菸來酒來只能矜持的搖"手"  (反射神經差點讓我伸手了......)

一時片刻還真難交代我最近都在幹麻
忙碌卻不是很充實
偶然的小場合應酬讓我非常不習慣
不講話感覺太小家子氣
亂講話感覺死小孩子氣
什麼時候才能安定過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月行程請連結到我家......
晚安囉!
不好意思拖延你們打日記~姐妹們!

PS 我的胃是發炎但還沒有潰瘍 (真可惜~~~~拍掌!) 謝謝瑪雅雅跟大家關心^^
PS1咩ㄦ要繼續保持身體健康頭好壯壯喔! 你現在可是我們的開心果呢!
PS2哞ㄦ你該好好調整一下作息喔!不然身體會很不好的!

共勉!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