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喔最近
日記都想了一堆卻打不出什麼屁

上班
約會
生病......(這也算行程之一?)

就算偶爾翹班呆在家裡
網路也都很剛好的跑不動....
喵的!
沒有進帳卻莫名忙碌呢!
累到前幾天被刮沙的時候....
我整個背的上半部直到後頸全部,發紅發黑的,好像被拖去"蓋布袋"一樣
可見壓力多大了

前鎮子不工作
現在落的乞討1途...
以後各大車站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了

(還引以為傲勒 ="=)

只是現在真的要認份
玩也不能玩大的
朋友找去宜蘭,不敢去
找去畢旅,不敢去
找去日本......................................好心動阿>O<...................................不敢去

主要是班排滿了
次要就是沒錢可以揮霍了
人真犯賤阿!



話說
今天上班還滿好笑的
我在公司靜坐了七小時

所有客服應該都有電話可以接吧
雖然說假日本來電話也就不多
但是一整天下來
我連去尿尿都沒有HOLD
整天都登錄在電話線上
卻沒有半通電話轉到我的分機

O_o 瞎密情況?
沒電話可接的客服....
結果就在位置上耍自閉
玩小遊戲 (公司電腦不能上網)
就這樣靜坐七小時

差點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