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今天是小馬哥就職日XD
整個心情就跟著興奮起來(雖然不關我的事XD)
不過我既然也投了這神聖的一票
心情當然會興奮啦

一早就盯著電視看新聞轉播
不知道牛兒有沒有這樣?
(因為昨天好像聽牛兒說想看這樣)
早上原本沒睡飽很想繼續睡下去
但突然想到今天是馬英九的就職典禮就爬起來了

我以前看過馬英九本人
他某次來到我們豐原媽祖廟
我就很清楚看到他本人
說真的 電視上和他本人沒多大差別
當時我跟他的距離只有幾公尺
當然他的旁邊也跟了一堆人很擠
很可惜的是我手機畫質超差
即使近在眼前拍起來還是很模糊
尤其那天又晚上
所以即使拍到他本人感覺還是像沒拍一樣

話說....
最近喜歡玩網路遊戲大老二XD
因為之前不知道怎麼玩
我問過小羽
他講解的還滿清楚的:P
所以當我聽懂以後
第二天就立刻上線跟電腦玩起大老二
沒想到我還會贏耶XDDD 哈哈
以前是不管我朋友怎麼講都聽不懂
小羽一講解我就懂了
由此可見我有很明顯的重色輕友...(咳咳)

不過最後還是很開心
他的痛風好很多了
這幾天真的狂打給他問他的情況
當然他要我不要擔心
希望他以後不要再復發了
這是他第4次復發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