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最近我常常感到悶
就像相機先生說的一樣
常常生氣和常常心情不好

小羽今早痛風復發
很替他擔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想打給他
但他在上課不能接(其實有打2次)
情急之下想到的只有幫他查痛風資料
希望能在我不在他身邊的情況下控制自己的病情

牛當然可以鎖文章
這是你的自由
工作的話 還是加油
我知道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心情
以前也曾有這樣的情況
尤其是家人急著要你趕快找到工作
這樣好像被逼著一定要趕快找到的心情很難受

咩兒國語文也要加油
你可以做到的喔:)
現在也滿懷念學生時代的
我脫離學生時代也滿久了
已經快忘記和自己同學相處時的那種歡笑

莎兒謝謝你
我知道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連自己身體都顧不好
還要擔心小羽的身體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他
擔心他比擔心自己還心急

待會我想繼續幫他查資料...
雖然已經查到一些了
但是想了解更深入一點
希望能在遠處也能幫的到他

我是這樣希望的...至少....

我已經訂在下禮拜五
去林口長庚醫院看我的胃病
很不希望在照胃鏡....很痛苦
我知道為了自己一樣得照
但是這次再照下去就是我第4次照胃鏡了
我到底是要檢查幾次才知道真正問題出在哪裡?

我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