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慶祝母親節了
所以瑪雅雅幾乎人不在線上
不對...
正說來應該是不在電腦前面
(因為我掛網..)

還記得前天晚上
我男友小羽跟我說了一個很好笑的話:
「妳以後也會當媽媽,先祝妳母親節快樂!!!(笑)」
我噗嗤了一下,發現他太可愛了
不過還是ㄉㄧㄤ了他一句:
「吼!很呆捏!」
其實我心裡很高興:)

昨天去慶祝的時候
那間火鍋店放的音樂
其中一首是唐禹哲的「最愛還是你」
我特別認真的靜下來聽完整首歌

怎麼說呢,這首歌是小羽給我的
之後漸漸喜歡這首歌
每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的腦中就會浮現小羽的臉
甚至是跟他在一起每一刻的景象
那種感覺很棒
不知不覺...漸漸也覺得這首歌代表了我和他
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

從前天開始
我該死的MC也剛好像莎兒和牛兒一樣來報到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止痛藥
副作用是精神亢奮(含有咖啡因)
晚上睡不太著
偏偏早上又太早起來
整個人不僅想吐又頭暈
說真的
昨天去慶祝母親節時
胃口不太好,吃的算很少
平時我出去吃東西
份量一定都比我姐多
昨天這樣的身體狀況看來
我應該是少吃好幾倍

很討厭MC
每次一來就要忍受腰酸背痛還有腹部疼痛
記得之前最嚴重時曾吐出來
躺著也不是,坐著也不是
簡直生不如死....
這時候才會想當男生
就像咩兒說的一樣:P

如果沒意外,明天或後天
(總之大概這禮拜吧?!)
就會去台北林口長庚一趟
我的胃又要再檢查一次了
真是無奈.....

檢查的怎麼樣我一定會告知各位
放心:)

唐禹哲-「最愛還是你」

沒開口的話 怎樣才能懂
我好想把畫面倒帶回頭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個溫暖純白的記憶 穿越了距離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也不要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擁擠的人潮 沒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會笑
不要說對不起 不要再問原因
就讓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這一次為了你我放棄了所有
只為能再與你相遇 Wow

最愛還是你 這是我的決定
像宇宙相對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會靠近
還是要愛你 時間會證明 我愛你的勇氣
牽著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輩子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