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弄出個像樣的版面來了!
這過程中花了多久時間完成?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蘋果,
要不是他願意空出時間替我們設計這麼美的版面,
我們還在煩惱該怎麼讓最好最獨特的樣式呈現給大家呢~
再次謝謝蘋果!!

從開始幻想(?!)開交換日記部落格一直到開站,
跟牛牛很臨時的加了即時通開始討論該怎麼做,
帳號密碼該設定什麼?
標題該設定什麼?
描述要寫什麼呢?
版面該怎麼弄比較美觀?

結果,現在出爐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嗎?
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寫交換日記:P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們呢~XD

平時在我的「瑪雅部落格」裡支持我的寶貝們,
也希望這次能夠來到我們「四個女生的私密基地」光顧,
以及平時在牛牛的「美麗雙眸下的窒息」的粉絲們,
還有「Marisa」以及年紀最小的妹妹「琦咩」!
能夠支持我們的交換日記。

什麼?你說網誌名稱怎麼來的?
話說.....這是牛牛大娘想的,
他一說出這個名稱,我就立刻叫好106
「私密基地」聽起來很像小時候玩扮家家酒,
我不是說幼稚,意思是似乎又重回那樣的時光,
找了一個只有我們兩個才知道的秘密基地,
只屬於我們的回憶的地方...。

突如其來的交換日記構想,
都是從我瑪雅雅開始的,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好玩,
因為最近看了妙妙和玫怡的交換日記
我也好想重回小時候的遊戲,
所以就帶著沒有十足把握的心情在碎碎念尋找能跟我一起玩交換日記的人:P
沒想到牛牛自動報名了!!!(驚)
連琦咩、Marisa也想參加~
喔賣尬!!!!
這是我想都沒想到的!
因為你們的熱心參與,我也不得不接受嚕!

開放以後,我會持續加些小東西讓部落格看起來更豐富:ya:
請拭目以待哩~

P.S 各位來賓請先從第一篇「【瑪雅雅】第一篇由我開始」看起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