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瑪雅你們辛苦之下
我們的交換日記部落格終於開站了
在說聲辛苦喇=ˇ=








--------------------
瑪莎阿`你那情形我也有過耶@@"
我是個天天做夢的小孩
每天的夢境都不一樣,只知道
我很少很少做夢關於學校的事情
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的夢都很出乎意料
竟然只見過幾次面的人也編入我的夢中
有時候再做一些事情的時候
我也會發現,似曾相識`
很像做過
而且...我常常會把夢境和現實搞在一起=口=
有些事情我都不知道是作夢的還是現實的
真的!!!
問題是我又不常作關於學校事情的夢
可是怎麼會在學校和同學互動的時候會有閃過一絲想法
(名偵探柯南把案件離情的那個畫面)
真的就是那樣,我也不曉得  =  .=+
--------------------
瑪雅雅阿`你真的要休息一下囉
你太辛苦了=ˇ=
話說,你這禮拜該去看病了唄?
結果如何阿?
--------------------
牛牛你要加油喔
話說,你是做什麼工作的阿@@"
我一直很嚮往以後的工作呢!
和瑪雅有聊過幾次
可是往往現在想的和以後想的都不一樣
現在想要趕快長大工作
結果可能到了以後想要回到過去=口="
噗噗噗`我不想
我不想要一直活在"想要"之中
雖然我還是一直的"想要..."XD
矛盾心態阿我
--------------------









摁哼`琦咩照理來講不能玩電腦的
因為明天後天大後天都要考試阿=口=
應該是只有星期四、五兩天的
結果還有一個學歷基本測驗
剛好在星期三
就要連續考三天=口="
怕這三天都不能上那麼日記就被我耽擱了
(才剛開站就被我這小鬼停住)
我可不想遭到砲轟 XD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好的`哈哈   (拉)
就先這樣裸`
暫時看不到我三天了
別太想我 xD`
(這厚臉皮的死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