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的日記當然可以鎖阿
我是覺得沒什麼差`
不過很期待你的直髮呢  -ˇ-





母親節阿`我給我媽媽一個大大的吻=ˇ=
哈哈,我做一個大嘴巴掛在他房門
一走出來就嚇一跳 XD
看到他又驚又喜的臉真的很好玩呢~




星期日母親節,我們這裡剛好有廟會呢!!!
很熱鬧很熱鬧=ˇ=
幾乎全部的人都在廟那
雖然一些敲鑼打鼓、放鞭炮很吵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熱鬧氣氛的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同學耶~
XD`其實跟同學们玩才是重點
誰叫平常被關在家太無聊了  :(
不曉得你們有看過嘛?
什麼乩童那些的,穿鋼釘,鐵鎚打自己...
還有一些外地請來的表演活動
很酷呢!!!!
雖然有些血腥的我覺得有點噁
不過外地來的一些活動很讚
記得前年還來一個舞龍舞獅的
那真的是我看過最強的一次了
而且裡頭都是帥哥 xDDDD`





最近這個禮拜考完試了
可是一堆活動呢!!!!
後天就要比國語文競賽了(校內)
星期五還要去比作文=口="
說到星期五要比作文,那天要請公假
我還以為可以請整天去玩呢..
結果才半天
真是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
到時候在分享比賽的內容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