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昨天原本就想要發文了
可是還沒有輪到我
就在我那邊先發了呀!!!!
嘻嘻嘻*超開心的呢!
第一名=ˇ=
終於打敗我心中的強敵
不過這還只是校內的,還要去比縣賽呢!!
我會更加油的`
哈哈哈*
只是那個第二名的(我的勁敵)
現在看到我都不理我=口="
算了算了`






今天的琦咩阿`
不曉得為什麼胃超痛的...
上午第三節課就整個胃超痛
原本以為是不是肚子餓=口="
結果吃飽飯了還是受不暸
就跟我同學午休時回家吃胃藥(幸好我家近)
一下子就好了*
剛剛出去的時候,胃又超痛的
整個感覺有人捏住你的胃
走路又上下抖動`超痛的
瑪雅雅`終於體會到胃不舒服的感受了
我才這麼一下子就受不了了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胃痛了呢!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會這樣...






明天明天阿`我下午可以請公假
要去比作文=ˇ=
哇哈哈`下午三節英文課都不用上了
雖然我滿喜歡英文的
可是那老師講課真的講到我快睡著 zzz
可以先走當然很開心裸 
嘻嘻*
(這什麼學生阿)
話說考試成績出來
咱們班導還是要按照成績排位置耶...
好嘔喔`這樣我不就又要跟老師做了= ="
不過這次的位置還不錯,因為身旁都是搞笑的
下次就不知道裸...  囧"








你們你們`振作振作阿=ˇ=
嘻嘻嘻*我能讓你們High當然超好的
開心點唄`   :)






話說剛剛琦咩我做了一件大糗事=口="
整個好想要撞牆阿
電話響,裡頭那頭的聲音像極了我同學(玉)
她今天請假,我以為他來問我功課的
結果他就問說我在嘛?
我想說..可能是因為我剛剛吃辣的,聲音沙啞
聽不出來,我就大方的說"對阿`就是我阿,我聲音變了你聽不出來喔,哈哈哈"
結果另一方冷了一下,還是很有禮貌的說"我是玉的姊姊,請問你有老師的電話嗎?"
然後有種想要笑又不敢笑的聲音
天ㄚ!
我整個傻掉=口="
然後就很愣愣的講完..
好丟臉阿   >口<
超超超超超丟臉的.......
糗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