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哈哈我真的覺得除了咩兒我們其他三個最近都有點氣氛低迷= =
這樣可不行,我們要振作!!

既然妳們都這麼貼心那麼我就不好意思把文章鎖起來了ˊˋ

莎兒最近好像真的很忙
覺得你好像常常很累的樣子
工作的事我是真的不打緊
你的身體要顧好才是真的,瑪雅雅也是

工作方面我已經有點順其自然了
朋友那邊說的設計工作室是很想去,但是卡在位於台北有些麻煩
不然就要搬過去住了這樣

我們人常常會想太多
尤其又特別是女生
所以常常會自己把自己搞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原本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但是經過許多感情和工作上的風風雨雨也就變的有點多愁善感這樣
不過至今我還是很努力把這一份樂觀保持著不讓他消失

我希望你們也能和我一樣就算有不開心也能一下就忘掉:)
雖說這不是解決的辦法,不過總比一直不開心來的好吧:P
也或著是說能被咩兒這麼HIGH的孩子感染到而變的很開心這樣XD

咩兒的競賽要加油
我們三個在你背後幫你加持-v-
要是得了第一名獎狀要分我一半啊XD ((什麽鬼囧

瑪雅雅的話你男朋友的事就別太擔心了@@
是不是叫他應該要去看個醫生會比較好呢
西醫中醫能看的都看看
雖然痛風不好醫但是找到對了醫生跟對的治療方法久了還是會康復的!
不過話說這麼年輕怎麼就會痛風勒~"~
祝他早日康復吶!!!


你們真的都要好好加油,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然後感情越來越好越來越好哪一天一起出去玩:D


話說我昨天燙了頭髮我有PO新文章可以去看喔^^
愛你們((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