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再上來看一看!
沒想到版面就做好咧=ˇ=
你們真是辛苦咧  ((( 蘋果♥瑪雅♥牛牛♥瑪莎
哈哈`因為我都沒幫什麼- 口-
小妹我都不會阿(!)






牛牛的工作阿!!!加油加油裸
希望一切順利阿^^
日記沒問題的喇`
正好我也可以休息一下xD
最近要考試了咩 = .=+
而且琦咩還要參加國語文競賽
一整個有壓力=口="
之前國小的成績還不錯`可是到了國中沒表現
我媽咪就一直講..講到我也不好意思
而且這次會有勁敵出現阿!!!!
真的要努力努力
大家要不要幫我想一下內容要怎麼寫xDDDD`
(來搬救兵的嘛!!?哈)





話說,瑪雅你的身體真的要顧阿!!!!
聽你這樣講都覺得很辛苦了呢
可是又很難體會到...
只知道痛起來的感受真的要人命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