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做的版面真好看
整個就是舒服
謝謝蘋果囉^^

最近
莎ㄦ好像有點失憶
做很多事情都覺得好像很熟悉
有些是昨天做過了
有些是剛才做過了
有一些...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這兩天還做了一樣的夢
夢境很長
而且隔天睡覺還延續前一晚的夢
內容不是太清楚
因為只要做了惡夢
莎ㄦ會在床上滾很久
逼自己忘記

只知道
這兩天
將醒的時候
心臟都會痛
而且明明很用力的喘氣
卻喘不過來

夢裡的我
失去了一整天的記憶
很重要的一天
然後就有個聲音一直告訴我
我失去了很重要的記憶
快想
快回想起來......

醒來了
但是我卻真的覺得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才會這樣?

結果
晚上洗澡的時候
沐浴乳抹了兩次.....還想說~這動作怎麼這麼熟.....
(腦袋一直在想事情)
等到我第二次沖完身體....二度拿起洗面乳的時候 (之前洗過了)
才想到說....."靠腰~ㄚ我是要洗幾次阿?"

嘖嘖
這兩天怪怪的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