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忘記去算了...
沒關係啦=ˇ=||

小權來台北的時候有一些照片待處理
結果我完全不會弄


我家的PHOTOSHOP是 cs的
據說是最新的
可是我怎麼感覺不到哪邊好用阿

雖然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附圖教學
不過莎ㄦ太蠢了
到現在還是沒頭緒

嗚嗚
普通高中出來的廢物
真的什麼都不會
(連唸書也不會 ...囧)

剛剛看到蘋果的碎唸
說快要做好這邊的版面了
害我大興奮
然後想起我好像又沒寫日記


最近事情越來越多
覺得
人生嘛!
就是選擇,不然就是接受
兩者之間沒考慮清楚
會有很深遠的影響

工作
住處
學習
感情
都是一樣的道理

莎ㄦ在碎碎念了
...
明天還要上班
這篇有點敷衍的感覺
真是不好意思=ˇ=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