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標題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ˇ=
最近阿我的最近
我覺得很充實很開心呢ˊˇˋ
只是段考又要來了...





昨天阿`我跟平常不一樣的
平常都回家洗個澡然後就開始用電腦阿`讀書..之類的
結果阿`昨天不一樣
洗完澡我媽說要帶我去他客戶家用東西
那阿姨我也認識,跟我還不錯=ˇ=
因為那阿姨是廚藝高手,每次我都當試吃的(超樂意XD)
然後我就在那裡幫她用阿
很餓很餓`可是我很開心耶
不知道為什麼?
晚餐我媽給錢自理
他們有事要出去
噢`我自己從那阿姨家走回我家
沿路上不知道尬麻
我很開心一直對人家笑
哈哈哈`認識的也笑不認識的也笑
我有近視,沒戴眼鏡
所以有的人我也看不清楚是誰
可是大家都回報以笑的感覺很好
熱情熱情阿xD
不知道你們住的都市有這樣嗎?






今天呢(!!!)
我想想有什麼搞笑的...
阿哈`有有有
班上有一位同學很搞笑
我是打掃教室的(技術超差)
掃著掃著突然經過一位同學的位置
摁~(聞)
突然聞到一種味道
"   榴槤!!!!!    "
痾痾..我討厭榴槤`不喜歡吃不喜歡聞它的味道
超臭的`可是我很懷疑阿
怎麼會有這個味道
就找班上的人來聞聞
果真沒錯,是榴槤       =口=川
那同學掃外掃區回來,還不知道這件事情
有同學就說了阿
"   xxx  你私藏榴槤噢 !!!  抽屜那麼重的味道   "
他就很尷尬的安靜下來,把外套收到書包裡面
說:::::: 可能是家裡有人在吃有味道吧!!!?
xD`他整個很害羞=ˇ=
整天都沒穿外套,(平常的他常常穿外套)
顆*想不到平常愛搗蛋的他也有此害羞反應
你們呢?喜歡吃榴槤嗎!!!?





:D   今天就這樣啦
你們今天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