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凌晨的
我真是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
其實是今天帶小權去逛街
我沒事穿了7公分高的鞋子
跑了東區跟西門町....至少在外面跑了八小時吧....
回家不但腿快斷了
整個人就是癱瘓
一回家11點半都沒洗澡卸妝就倒地了
據說我打呼而且還磨牙了   .....  \囧/.....真丟臉!!!!
直到快4點的時候被小權抓起來去洗澡
結果我洗好精神都來了
現在換他打呼磨牙了 =___="

今天行程

忠孝復興吃"魔法咖哩" (朋友請客 ) → 抽煙聊天喝咖啡 → 東區地下街亂跑 → 西門町亂跑

→ 萬年大樓敗金 → 敗到整條街都收了 → 回家睡倒 !

今天的戰利品
1.zippo打火機 (莎ㄦ不乖,會抽菸,好孩子別學... 囧)
2.衣服*2 (店員超熱情...我忍不住阿阿阿阿)
3.工作褲*1 (借小權穿去了...怎麼他穿起來還真好看...)
4.夏天用的小麻布袋
5.對戒
6.香水 (5ML的"水精靈")

....
原本我今天只打算買睫毛膏&夏天穿的高跟鞋...
結果都買了什麼跟什麼呀 ="=

小權的戰利品
1.ZIPPO打火機 (恩..不乖)
2.粉色襯衫 (恩...大突破)
3.耳洞*1 (他開始覺得自己很  ㄏㄧㄠˊ)

我們整個都殺紅眼了
ZIPPO打火機買下去就趨近於破產
結果小權又神經接錯邊的要買對戒
也不是說不好啦
帶了好像多了一種保障
也像給了一個壓力
重點是
都破產了還買對戒阿.....\囧/.....再度起飆...
雖然我都花自己的錢居多
不過還是花到他的錢了
其實我不太想在他半工半讀的情況下
用金錢來考驗人性
....雖然我心機很重 =_=

明天小權要回高雄了
預算通通花到底了
再來就要等暑假了吧
要拼命努力賺錢了
莎ㄦ一旦有了"感情"依靠
就會把注意力轉到工作&朋友上
因為 "是你的跑不掉"
適當的甜蜜很正常
但是搞到後來工作不專心&重色輕友
那就很不好了

TO Mei :
神這件事....其實我信一半!!
因為我媽走了,我親身經歷過一些吧!!
再者,大自然原本就有些無法解釋的力量
只是人們歸功於神
我則是習慣用很科學&理性的立場去思考這些
這是見仁見智的事情了
信仰ok
但不要迷

TO Moo :
我男朋友給我來一句"忘記"的話
還真的會翻臉好幾天耶
我懂那種感覺 (拍肩)
不過我跟小權都是反過來了
像他來到板橋車站的時候
我人還在饒河街吃晚餐.....囧
其實是我那天小加班了一下
想說很餓.......就不顧一切的跟同事衝去吃
也沒有事先跟小權說
因為莎ㄦ想說每次高鐵的訊號都不好
這通報備電話就自動省略吧
(有夠白木的....)
重點是吃完騎車要去板橋的時候
太久沒在假日出門
忘記市民大道會塞車 (沿途經過台北車站,站前新光,內湖園區...)
原本只會讓小權等個15分鐘
變成50分鐘
見面那時候.....他整個就是"一張死臉"
害我完全不敢講話
連原本想要撒嬌都吞下去了
我要說的是....(屁話太多啦)
別讓這種事情成為感情的絆腳石
女人天性的第六感也別去忽略
就像莎ㄦ一樣
試探性的語氣
但態度不要太軟
就可以觀察出端倪了...
(我這是在帶壞你嗎ˊˋ)

TO Mayaya :
欸....我忘記要說什麼嘞....(逃逸...)
沒啦!開玩笑的!
遠距離戀愛,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可怕的是"文字"
一種催情但也是謀殺感情的工具
料想不到
方便的及時通MSN
卻因為看不見表情
往往造成更多誤會
不過我想
這是因為我們硬把"感情"套進生冷的通訊軟體吧
解開誤會的時候
還是要用電話會好一點喔!
雖然看不到
但是至少掌握的到一半左右的情緒變化
免的吵上+吵



完蛋了我整個非常的有精神是怎樣阿
下樓買早餐吃好了...

希望你們正做著好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