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喔
我應該一口氣打個三四篇來補足一下的...
你們都打幾篇啦??

這幾天好悶
雖然現在的工作是以前就已經上手的工作
但或許因為一年來歷經變故
對於職場的氣氛很敏感的覺得不一樣
不是很好的那種
而且最近大榮的一日配收起來啦
所以黑喵宅急便的客服電話就多更多了
表示我被叼的機率也大大提升

真不是我要抱怨阿
客服就是要比一般人的EQ更高
這我也知道
只是壓抑了工作上的情緒
接著還要處理生活中的情緒
莎ㄦ最近像活動式炸彈一樣
到處亂炸

任何事情
都讓我悶到谷底了

跟小權的感情
其實好像沒想像中的穩定
小權感覺我並不愛他

今天聊了很多
其實他的很多說法都沒錯
我不但脾氣大
而且很驕
只是平常不會隨便露出本性而已

不但如此
我還很病態的喜歡考驗人性=   =
安逸太久
我就會不安
然後就會出難題
不然就是亂嗆人
我神經病了吧


你們不要太在意這篇抱怨文喔
就只是想碎碎唸一下.....

當小權問我說 : 北鼻,你愛我嗎?
我想了很久回答他說 : 我對你還沒有到達"愛"的程度....只能說是很喜歡吧!

這很糟糕
我也知道
但我不想騙人

不是我不看好這段感情
而是我對前一段感情陷的太深
那種飛蛾撲火的感覺
停不住

我想
小權應該很無力吧
面對我這個女朋友
不但愛玩
異性朋友多
跟前男友斷不乾淨
而且又很任性

我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我一點也做不到

去高雄住??
不可能!
因為我台北還有事情,而且如果分手了那我不就包袱款款回台北從新來過!

叫我不要刁難人??
不可能!
因為我的成長環境,我對人性,對感情可說是失望至極....寧可沒朋友,也不想"失去朋友"

....

莎ㄦ抱怨的都餓了
先這樣吧



你們別被我影響情緒了唷
莎ㄦ抱怨事情完畢就會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只是希望你們看了不要太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