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南投
因為母親節要到了

講的仔細點好了
因為我外婆在南投
所以我要回去陪她老人家

很不幸後天要上班
(搞什麼....後天才是真正的母親節吧?!)
只好明天一天來回了

最近在忙什麼呢?
其實只是上班而已
還有想一些瑣事
之前太久沒有上班
整個人只能用"萎靡"來形容
身體很爛很爛....
所以光是上班+想事情+出去玩....(對啦...還是要玩一下的...)
就累死我了
不過呢
莎ㄦ還是會記得打日記的

沒有什麼梗可以打
前幾天看到YAHOO首頁的新聞說
現在的女生平均兩週打掃一次家裡
莎ㄦ心想....."原來兩週打掃一次算是很懶惰了阿......"
....
恩!莎ㄦ的房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掃除了
都只是洗洗衣服,倒垃圾....陰暗處滿是灰塵   囧
等MC走之後還是掃一下好了
原來我就是標準的干物女.... Orz
我會改進的!

凌晨就要起床了
所以睡了先
姐妹們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