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當然不一樣囉  嘿嘿
不過今天下午開始
我的胃又悶到一個境界...
坐著躺著都不能讓我舒服
此時的我好想去撞牆

然後啊
最近大概是我常常上線練功
連部落格都有點停滯...
只是發發日文文章和日記這樣而已
我好久沒有發小玩意了QQ
但是卻沒有什麼好的東西讓我非分享不可這樣

最近發生的兔子抄襲事件
牛說鏡子已經幫你找到證據了吧?
大概就是檢視原始檔來Copy吧
不然還能怎麼抄?!
然後牛的CBOX框框都是自己動手畫的
兔子的都是找素材弄一弄
大小的還跟牛一模一樣
根本就會讓人聯想到是抄襲

還有小P如果你看到這篇日記
你不要誤會蘋果了
蘋果沒有參一腳討論什麼的
蘋果都跟我們說了
這些事件都是兔子一個人的構想
總之還是希望他不要一直這樣抄抄抄
這個IDEA原本是牛先想出來的
但是基於怕分享框框有些人不會用Table語法
解釋起來也會有點麻煩
而且調整上也很麻煩
上下都會對不準 所以還是想說算了
不過如果找到什麼方法能夠方便一點
說不定我們以後可能會分享也說不定:P

好啦 現在我的胃有比中午好多了
不然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做
大家不用太擔心我XD
(謎之聲:誰擔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