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正如標題所言
我的23歲生日即將到來
可是我沒有打算慶祝
我只期待彬紅茶先生(就是小羽)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我就很滿足了

我不要求有蛋糕或大餐之類的東西
因為這些我也無法吃太多
最近吃了中藥就是每天狂拉肚子
拉到覺得自己好像有種虛脫感

話說牛你的生活作息又亂了
你要改回來啊
你不能一直這樣子

咩兒我知道你昨天說要寄信給我
謝謝你 我很期待你的信XD
收到以後我一定會立刻回信

莎兒 有時感覺你的音訊全無(雖然還會在你的部落格看見你發文章)
但是還是不要忘記有交換日記這個地方啊!!
我發現牛兒有漸漸遺忘的跡象= =+
姐妹們有空不要忘了回來看看
因為我和咩兒很認份的會迅速寫完
如果拖過3天我們就會繼續寫下去
我希望到時不是變成只剩下我和咩兒的交換日記
這樣就會變調了....

暑假到來,但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暑假
每天都是暑假
咩兒每天似乎都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
看了真是羨慕
我好懷念那無憂無慮的校園生活
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
那種真正的快樂的日子




最後先祝明天的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