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完「惡作劇2吻」了!!!
我只有一個感想:
我看的好累啊=口=|||

不過裡面某些地方和漫畫版的不太一樣
可是還是有些地方我猜出大概會怎麼進行
因為漫畫看太多遍了XD
所以我也知道大概結局
不過漫畫版的湘琴(漫畫裡叫琴子)沒有做到夜盲症的後續
漫畫只停在發現湘琴懷孕就沒了
可惜作者死的早
得了腦淤血就走了
沒有把漫畫畫完很遺憾

最近這3天都在看
今天看的頭特別昏
然後昨天又MC報到
肚子又悶又脹整個很不想動
所以咩兒的信拖到今天寄
今天順利的把他寄出去

話說哞的那個老闆娘怎麼那麼機車啊
拍個照是會死喔?
搞不懂他那個年紀歐巴桑到底在想什麼
他不懂宣傳這個東西喔?
虧她店裡擺設還不錯看咧
真不會作生意耶
不會利用這樣趁機打廣告還嫌你

沒關係啦
哞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的工作的

今天我朋友拿生日禮物來給我
裡面是一個海豚水晶球 覺得很感動
這個朋友就是芩蠲
我跟他半年多沒見面了
一聊就聊1小時多
我們不是找地方坐著吹冷氣聊
而是站在我家樓下警衛室外面聊天

也許這個月12日能和鈴媛、芩蠲一起出去喝茶
另外 我姊7月22日到8月會到台北
他們古典玫瑰園每年都會有英國茶具展
22日~25日都會有外國貴賓去參觀
25日有記者會到現場拍攝
所以我打算要跟我媽去台北看我姐
順便喝下午茶XDDD
應該會是免費的喔A_A
↑十足的歐巴桑口氣

然後啊
可能計畫這禮拜或下禮拜跟我姐他們去動物園之類的
反正我好想玩一玩
最近很想去清境農場
但是聽說要住宿
我想不管去哪裡只要花錢花的少玩的開心比較重要吧
最近會好好計畫這個月的行程

我還想安排一天時間好好再去檢查我的胸部腫瘤
以免有些不必要的不安

大家都要加油喔!!
我們都好拼命的在努力生活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真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