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順序是被我打亂了來著~
這次應該輪到我了沒錯吧@@?!

過了一個很悠哉的週末
寶貝陪了我整整三天
兩個人很乖的調整作息時間
結果卻在週日晚上接到某通電話之後破功

大致就是
認養的家庭有點問題吧
不如想像中美好
於是要改變很多生活計畫了

當下的心情
除了DOWN到谷底也沒別的了

只能說
人生的起落會不會有點太大呀?(嘆)

眺望八月份的行程
月中要去日本
月底要去屏東
突然覺得自己真該死
偏偏就是想跑出去看看
不願放過任何機會
荷包已經榨到脫水了
七月份還面臨一連串的變動



或許也準備換工作了
看到哞的經驗
還真有點害怕
怕的是自己沒有學歷
根本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
另外我的身體狀況
大概跟瑪雅雅寶貝是伯仲之間了
要怎麼在工作跟學習間取捨呢?

打著這篇日記的同時
還微微的發燒中....
所以看來有點胡言亂語
....

對了
關於化妝包串聯
莎ㄦ當然是會寫的
給我一點時間唄
;) 

那麼~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