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閑閑沒事做=ˇ=`
我就來打一下好了
不知道可以先打了嘛?!
因為我沒算幾天了呢:P






最近`行程滿檔xD`
有看我文章的話就知道嚕
天天都還滿充實的`
而太陽公公天天也是很熱情的招待(汗)
今天很不一樣的唷~
我哥我姊们都回來了呢
家裏可說是全員到齊
超超超超~熱鬧的唷(!)
而且偷偷報我姊的糗事xD
我姊回來,所以我和他一起睡
然後他半夜不知道做什麼夢
緊緊的把我抱在懷裡
我很熱阿`我就說::::欸欸欸欸`你的腳=口=
(他腳跨在我的身上)
結果她就轉身`(我以為她醒了)
-----------------過沒多久-------------------
又轉身`抱住我
說了一些話(聽沒懂??!)
隔天問她`欸!!!昨晚你說啥?
沒想到他說,什麼東西?我昨晚難得睡的很舒服耶
(錯愕-口-""")
真的是齁`搞笑!!!
而且他之前說夢話都說英文咧
超好笑的 =ˇ=







摁哼`家裡熱鬧的感覺真不錯XD
但是..不要那麼"熱"更好啦 =ˇ=





瑪雅`期待你的信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