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即將到來咧‵
瑪雅的生日也要到了=ˇ=
七月一號XD`
不過今年暑假我想我應該會過的很充實
因為一整個七月都要暑期輔導=口=
我是覺得還不賴喇
只是有一點我最受不暸的!!!!!

最近真的越來越熱了= 口=`
說有颱風!!?
対這裡一點點影響也沒有
太陽依舊那~麼大!








話說暑假,暑假前還要考試呢!
後天就考試了= =+
考完試的下禮拜壹修業市
隔天就開始上暑期輔導
(行程有沒有太滿阿!!?)
不過今年暑假我們家有計畫要去玩呢!
好開心好開心=ˇ=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了XD
期待ing







摁..最近還有什麼事情呢!?
阿阿!!!
我想到一件事情
想起來我的頭還痛著呢
今天,就是今天
案發現場在琦咩就讀的國中
琦咩與全校最兇的女老師(咱們班導)
發生了驚天動地的事情
扣!!!!!!
我和班導的頭對撞-  口-*
痛死我也!
為了一張考卷掉到地上,我和班導剛好都要撿
兩個人都沒注意
碰!!!!  相撞在一起
沒想到平常嚴肅相待的老師
蹲在地上直喊痛..XD
雖然我也很痛,但我也一直笑
哈哈`不小心說出了:::::老師你的頭好硬阿!!!
結果老師馬上變臉(前一秒還很哀嚎的臉色)
下一秒馬上站起來:::::我都還沒說你頭硬你還說我頭硬
=ˇ=`兩人撫摸著自己的頭往反方向走裸
聽旁邊的同學說
很像去撞牆壁一樣!超大聲的
XD`不過我頭真的很痛呢= =+
後來老師還補償我吃他親手做的蛋糕呢
(噢`我還沒拉肚子)  <  好壞的小子-ˇ-









後天就要考試喇!!!
老實說這次都沒心情再看= =`
雖然晚上有夜輔
有跟你們說嘛?!
上上週開始一到四晚上我們班強制夜輔
六點半~八點半呢!
可是沒心讀= =`
好熱!!!!!







琦咩我真的很怕熱阿...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