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好熱嘎
昨天端午節過後`整個天氣大改變
超熱的=口=`
吹的風都是熱風
還要穿制服去學校
那制服褲不是蓋的,悶的要命!!
我最受不暸這種悶熱的天氣了
太陽大的要命`又要上課,整個心情都會煩燥起來
不過我也不太喜歡天天下雨那種
回家都會淋的溼答答的
(哈哈`挑剔的小子,什麼天氣都不愛阿)
老實說,我最愛陰天了=ˇ=`涼風吹來那感覺真好~!!!
冬天的太陽也很棒 (重點不會熱xD)
由此可知嘎`我真的超超超沒耐心的
一點熱一點濕我就可以煩到亂發瘋
現在就處於超超超熱狀態---->剛剛都已經喝完兩碗冰綠豆薏仁了(還喊熱!)
你們呢你們呢?!









噢噢噢`牛牛說的好酷阿
其實我有想過說=ˇ=
哇哈哈哈`把大頭貼一人剪一角
舉著板子
結果拼湊起來阿XD
哈哈`光想的就好興奮 =))






最近這幾天學校好多活動阿
嘻嘻=ˇ=`
雖然大多活動不甘我們的事情
不過我們是配角也是會去插花的
很開心很開心XD
(因為不用上課阿!!!)
哈哈!那麼炎熱的天氣要上課也靜不下心來
上課的時候同學们不是趴倒就是在搧風
(現在的學生阿!真是真是)---->自己也是阿!XD
我還是裝的很認真的樣子的(假像假象!)
xD`明天是三年級的畢業典禮呢
哇哈哈`整天都不用上課
又可以提早回家-ˇ-








輕鬆結束=ˇ=`
打這裡的文章真的很輕鬆呢
很像在跟姊姊分享心情一樣  =))
Ok`各位姊姊们阿
小妹我要去彈琴咧
(有冷氣比較涼-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