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錯了啊啊啊囧rz
我竟然會忘記這麼久...

讓我切腹吧(捅)

最近我作息還是亂七八糟的所以弄得上線時間也亂七八糟的了
瑪雅雅前幾天也說好久都沒看見我的感覺= =


然後要說這幾天有什麼大事就是應該你們都知道就是我的cbox抄襲事件
然後兇手是誰大家也都應該知道
其實剛開始對於這件事情我一開始很驚訝,再來是很生氣

想說原來我也有成為受害者的一天吶(遠目)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漾漾鏡子
能幫我抱不平,鏡子甚至還幫我找出證據

然後也為此(當然也是之前積了很多不滿)開了一個小圈圈部落格
就是為了抵制像""這樣常常盜用偷走剽竊別人東西的人

不知悔改,推卸責任,若無其事,變本加厲是她的人生座右銘...

於是這隻兔子將會在痞客幫永遠的大家公幹流傳下去XD
真是可喜可賀的結局啊~~




哈哈撇開這個不說
我昨天晚上去夜唱,然後回家洗完澡的時候........


發現自己真的胖了~~~~!!\囧/


雖然有量了體重發現是有胖了兩公斤
但是本人下半身看起來整個臃腫到跟剛生完小孩一樣
於是我決定我不能再放任自己這樣下去= =

所以我要開始實行每日運動終極減肥計畫!!

莎兒之前說他每天都會做一百個仰臥起坐
但我沒有那麼厲害囧"所以我每天坐三十個

然後加上瘦大腿伸展運動,抬腿提臀運動各三十個
每天睡前一定要做ˋˊ不然我不姓牛!!(我本來就不姓牛XD)

所以我決定要來凝定一套瘦身計畫的表格以示對自己的身材負責
但是我怕沒有人盯我我又一下就會忘記或懶掉了


我說妳們要是有空或是很閒或是想到的話可以提醒我一下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