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標題之所以取這樣
並不是代表柒月柒日是什麼對我意義極為重大的日子
只是因為,琦咩我想不到標題喇=口="
光想出來的字就只有充實和滿   XD
我真的過的還滿不錯的齁-ˇ-"






哇哈哈哈`看到瑪雅說我某一面像依晨
唉唷唷~哪來的錯覺阿這是
事實事實XD
(瞧我爽的咧-////-)
哈哈哈`暗爽不好!會內傷!
(看也知道很爽`你這哪門子的暗爽阿!!?)







摁..這個六日呢!
行程真的是超超超超滿的
碰電腦的時間就比較少喇`
所以我也沒有發文在我家`
就來這邊說一下好了=ˇ=
星期六`我要鋼琴演奏會

(有沒有一瞬間覺得我很厲害的感覺)
但是我要誠實的說`那只是人家私立幼稚園畢典
(有人說::::這樣還是算很厲害了)
那我就在誠實明白的說出來
其實只要是我們老師的學生,都有被邀請到那裡演奏

(哈哈,有沒有瞬間覺得沒有什麼東西了!)
沒關係喇=ˇ=`我很誠實XD
対每個人都按照一樣的步驟說出來
講到最後大家都說,齁`沒什麼了不起的嘛
超超超超趕的餒!
從演奏會場趕到家就已經六點多了
六點半還要補習`原本想說不要補了
(琦咩我開始補英文了`是之前的補習班..)
結果我媽硬說要去= ="
十分鐘洗澡,我還沒吃晚飯咧`
就趕去補習班了...靜坐兩個小時半-口-*
雖然有點無聊`不過至少也是有做點事情的!!!










星期日,回我外婆家`(其實很近)
很難得的!我玩籃球XD
跟我表弟玩`玩到起勁了
全身都是汗呢`
還跟他玩什麼搶球的之類的
我弟真的是很厲害(應該說我太弱)
因為他身高只差不多到我的胸部而已
可是我都搶不到他的球`
不過他也沒有進球喇:D
玩到整身都是汗呢我們`
第一次覺得,流汗的感覺還不錯=ˇ=








摁哼`今天
等等下午又要去狂歡啦XD
因為轉學的朋友回來了
YA!又可以見面聊天打屁了=))
希望太陽不要太熱情才好









::::::瑪雅,妳的信我收到嚕!!我會盡快回信的!
::::::你的字真美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