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大家,似乎都為了感情的事情而困擾著?!!
我是不清楚..也不能說些什麼意見
不過阿,我要說=ˇ=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阿!!
咱們都在這呢:)
不開心的事情講出來,就只剩下開心的嚕:D
要保持   SMILE :)





話說,咱們交換日記又要多出一位朋友了XD
是西瓜是唄?!
老實說,其實我一點也不認識你-///-
是有常常看到西瓜出現在瑪雅家or牛牛家
可是我都沒有點進去看=口="
(很少很少)
不過相信只要多聊天很快就熟的喇XD
尤其最近天氣那麼熱`一下就烤焦嚕
(太冷了吧~小賊!!!)






說到天氣`突然琦咩又想到
颱風到你們那有沒有什麼影響阿?!
我們這一點影響也沒有=口=
只是太陽不露臉
天氣我覺得超好了XD`
陰陰涼涼的~舒服極了-ˇ-






最近再看一部日劇片"魚干女又怎樣"
朋友介紹的`不過琦咩家沒有第四台=口="
上網查查看..結果有耶XD
我覺得還不錯看`重點有帥哥有美女=ˇ=+
嘿嘿`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興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