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是我嗎囧"
所以說這是我的處女秀耶(?)


大家好,我是西瓜(小瓜瓜)。
想必有很多人都很陌生,因為我是新同學!大家好(揮手)

說到我叫西瓜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高中的時候圓滾滾的肚子,所以我男友突然就莫名其妙的叫我西瓜了。
但是我之前的綽號可不是這麼好聽的。

然後呢,我的男友因為幫我取綽號,所以我也不甘示弱的幫他取了冬瓜這個綽號。
因為他的肚子大上我兩倍多啊(囧)
所以這綽號就從高中跟到現在。


然後會和冬瓜交往的原因,是因為他跟我說他暑假沒跟我聊天很奇怪,所以他發現他自己喜歡我。
還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上面小聲的跟我告白這樣(羞)
說實在的,我跟我男友兩個其實比較像朋友。
交往到現在已經有五年了吧!但是我們兩個幾乎都不吵架的。
然後我男友有個很奇怪的地方,就是他不會吃醋。
很怪吧囧"


其實我算宅女吧,懶惰就會不想出門。
下雨也不想出門,就只想待在家裡轉電視玩電腦這樣。
但是我不喜歡自己這麼宅啊囧"


我說啊哞哞,感情這種東西是需要驚喜的。
我跟我男友也會有這種感覺,不是說不愛,但是就是會覺得膩。
所以我們都會在生活中找樂趣。
感情需要努力維繫,所以我覺得哞哞你要慎重考慮這件事。

然後咩咩,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雖然我常常看到你在兔子家出現,然後我會跑去你家看看。
發現你很喜歡藍色跟大象是嗎?
學生生活很棒,所以要把握每一刻,真的。


瑪雅雅,聽說我的下一棒是你XD

快點來接手吧(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