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這是我第二篇的日記哦。(笑)

然後看看大家氣氛都這麼低迷,所以我就率先說篇我搞笑的事蹟囧。



這是我大學時代發生的事…

──(回憶)──

我們大學的餐廳自從換校長之後就變得比較高級一點。
有網咖,還有飲料店、自助餐、便利商店…

然後有一天早上,我很早很早就到學校了,那時候大概是早上六點。
到學校很無聊,然後又看到網咖全年無休這樣,所以就跑進去打算玩到八點。


沒什麼好遊戲玩,但是我還是拼命的玩,然後邊喝飲料邊玩囧
玩到一半,我突然有一點想上廁所,但是遊戲還沒結束啊!
所以又繼續玩下去。

結果玩完之後,我發現我不行了!
我忍住那快出來的感覺,急急忙忙推開網咖門,然後往餐廳外面的廁所奔去時……

「砰!」一大聲。

我整個臉撞在餐廳的玻璃門上面。
我不知道有幾個人看到,我只知道很丟臉而且有人還笑出來囧"


不過慶幸的應該是居然餐廳門沒壞掉也沒裂開這樣。
要是壞了我要賠很多錢啊啊啊啊──
說出來之後,我朋友每個都是笑翻在地上。
好啦,其實學校餐廳是自動門,但是我以為他門開著(幻覺?),所以就情不自禁的衝上去。
還好那天時間太早,餐廳沒什麼人,要不我怎麼在學校活下去啊!


其實我還有一件事也很蠢。

我們學校的冷氣有的時候會怪怪的,突然有風,然後又沒風。

有一次,我朋友叫我去開冷氣。
然後我就站在桌子上,準備要開冷氣。
我朋友就在那邊問說:你冷氣開好了沒啊。
我就說快好了啊!你看有風哦。
而且我還用手在冷氣口底下晃啊晃的。

結果我看到我朋友臉上都是斜線。

他跟我說:



西瓜,你冷氣沒開啊──哪來的風啊!
(這句在我心裡產生無數的回音:你冷氣沒開啊──冷氣沒開──冷氣沒開……)

是的,我那天可能是太陽曬太兇,整個都趴呆了囧。



怎麼樣,沒人比我蠢了吧!(驕傲)
其實我跟冬瓜桑真的是蠢蛋二人組。
因為他也做了不少蠢事,但是我說出來應該會被他扁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