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心情還好`
結果遇到學校老師的嘴巴實在有夠貝
心情整個超Down








前陣子我車禍`要拿申請理賠單給學校簽名
要交給學校的護士阿姨蓋章(學校的章歸他管)
一早去找他,我還很有禮貌的說::::護士阿姨早
(全校的人都知道他態度很糟糕..但我想說,還是講好了)
然後他就坐在他的位置上,斜眼看我,尬麻?!
我說::::(拿給他單子)我媽媽說請你蓋章,今天可以給我嘛?
她看了看單子,就不屑的說::::可是我這個今天不能給你,還要給校長蓋章耶!!
我就說::::噢`好,那校長大概什麼時候回來?(只是疑問)
她就說::::我怎麼知道?!校長放假了還會回來我怎麼知道,要看他阿!(很不耐煩)
(其實校長在暑期輔導都有來噢`)
我說::::噢`好,那蓋好章在跟我說,我再來拿
(就有點不爽的走了,因為他那什麼態度阿`又沒怎樣,一直用不耐煩又不爽的眼神看,又很生氣的樣子)
不過後來都還好`到了第三節課下課
我剛好在走廊上看到校長,我就很急著到保健室找護士阿姨
問她::::請問你給校長蓋章了嘛?
她依然很不耐煩的說::::我去校長室,校長室就全部都關著咩!
(心裡想,廢話`現在二樓都沒有人,去二樓當然什麼都鎖著,而且沒人你要蓋啥章?!)
我就說:::可是我看到校長了耶,校長今天有來
她就說::::就跟你說都鎖著了要怎麼蓋?!
(人不在那你去校長室尬麻?!)
我說:::好!!!那請你給我那張單子,我自己找她簽!!!(已經不爽的表露出來了)
她很不耐煩的拿給我(手舉在空中,還不放在我的手裡噢,我都舉到他面前了)
回答完就跑去找校長ˇ
校長就看一看我的傷口,整個很nice`就說::::小心一點阿,可是我的章在賴主任那,去找他蓋
我就去找老賴喇ˇ
他的嘴巴整個很糟糕`
找他簽章,他就說:::"騎單車不慎跌倒,尬麻不撞死算了?還申請什麼保險阿?浪費錢尬麻?!"
聽到這句話整個心情超不爽,我就只有尷尬的笑說::::嘴巴那麼壞尬麻?
他還繼續說::::本來就是阿...
還想要在講的時候,我看到他蓋好章了,就直接拿走單子準備要走!!!
我們老師剛好又在旁邊講
::::xxx`你很好齁,整天都在玩網路,搞部落格,你用那個有什麼用阿?!
(因為我哥昨天遇到老師跟老師大嘴巴的講這些...北宋= =+)
我就說::::哪有~我又沒有整天,我都做完事情再用耶!
老賴厚臉皮的插進來講::::(大聲的說)網路查就知道!!還狡辯
哇靠= =`我是有狡辯噢?!!
我只說我用完才玩耶,他在叫什麼叫?
我整個很不爽`拿著單子沒聽他們在講什麼我就走了`
到隔壁給護士阿姨,跟他通知一下我蓋好章了,要拿走了
結果給她她就直接收走`我就說::::我媽媽說他自己要拿去申請,所以給我就好了!
她就不爽的說::::阿我就還沒有要蓋章阿,我要拿去總務處蓋章阿[!]
(心裡OS:剛剛你再這邊坐三節課是尬麻的?總務處一樓都敞開大門你不去?在這邊玩電腦,天天都來這裡坐著吹電風扇也沒有尬麻,兩個小孩在那邊玩電腦,學校的電給你免費用的噢?!!!)
我說::::噢..!!
她就說::::你放學在來找我拿!喇ˇ!!!





結果最後一節社會課,考試
我考全班最高`只有錯一題
我們老師還在班上講::::有用功的就是有用功,人家才錯一題,你們其他人是怎麼樣?
OS:哇咧`剛剛才在那邊罵我說什麼整天玩,都沒有做其他的事情?!現在是怎樣?!




放學去找護士阿姨,哇咧`保健室早就關門了
忘了說,平常在學校她就是遲到阿早退之類的= =`
保健室裡面藥品什麼都沒有,都放在他自己的抽屜裡
人家要用他還要罵!!!
上次流鼻血我去保健室,流鼻血不是就要用衛生紙嘛!?
她竟然摳成那樣`說我用衛生紙用那麼兇,整包衛生紙用完都還不會停
哇咧`整張都是血了是不用換噢`而且根本都還沒用幾張就在唸!!機車
我就很嘔阿,他剛剛還叫我去找她,還是用那種語氣
現在來找她,人是怎樣?!那麼早回家噢!!!
轉頭遇到老師,老師說::::xxx.你在整天玩看看,小心你皮在養
我就說::::我都做完才玩耶..而且不知道誰剛剛還說我用功...
(後面那句小聲的講喇`他應該是沒聽到!)







就回家了,整個很生氣= =
老賴的嘴巴怎麼那麼貝戈戈
阿那個護士阿姨是怎樣!!!?
態度那麼差勁噢!!!!!!?
整個金北宋= =+
真是的,能不能積點口德!?











Sorry,發洩文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