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心情都又低落了嗎=口=`??!
不過琦咩最近的心情也沒好到哪去= ="
因為最近跟一個人吵架
先說說今天返校日的事情好了:)





今天出奇的大熱天阿!!!
前幾天都陰陰的`
今天的太陽卻非常非常的大
天空萬里無雲阿~~~~
整個就超=口="
從我家到學校不到五分鐘,
我走到那已經滿身大汗,頭髮都濕濕一條一條的
感覺整個像剛洗完頭~"~
接著也沒有要尬麻阿,就是打掃打掃打掃
熱扁嚕`上次那個老賴阿
叫我們十個女生去打掃籃球場(室外那種)
天啊 ~!!   完完全全沒有遮蔽物
熱到一個爆炸的地步,然後垃圾還清楚可見- 口-*
經過炎熱虐待的打掃完就閃人
非常非常的無聊
不過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们就是了(也沒多久阿xD)
同學们都沒變呢!
其實我今天原本是想要去一個班上極度Q毛的同學
她說他要去燙直,所以超感興趣的     - 3-  (小壞蛋)








接著就來說說吵架的事情吧
最近跟一位朋友..其實也說不上
應該說是同學
(因為我跟她並沒有聊過幾次天阿)
(當面才一次吧!即時通也沒超過三次)
我們很久沒有聊天裸!
結果被發現他講出去我的事情
一開始想說沒關係..
後來發現阿我有位好朋友的事情也被講出去
我們兩個就聯合一起問阿!
他對我好朋友承認有說出去我的事情
結果我問她有沒有她說沒有= =
(有夠雙面的!!!)
整個就被抓包了!
後來他還惱羞成怒的樣子,
晚上十一點多自己密我= =`罵一堆髒話
聊天內容真的有點白痴耶她...
罵髒話就算了,連社會什麼言論自由都扯出來
真的真的!!!她外表一直都是看起來很乖的樣子
整個沒想到會這樣子= =`
我朋友說他只有對我才這樣,對他們都不敢說這些
哇咧`真的是,把我看扁ˋ口ˊ"
後來她還在她的網誌打一些文章,說的很像我之前跟他多麼好一樣
好像我們之前有過很多誤會,而這次他不想解釋了= ="
還有隱喻我沒有她會怎樣的樣子一樣..
冤枉阿~~~~~~~~~~
唉~還說什麼我一直去招惹她,問她有的沒的
才幾次的聊天都是她主動密我還問我一些有的煤的
還被說成這樣,真的是齁!!!
八輩子沒遇過這種的ˋ口ˊ
害我這幾天心情不怎麼好!!!!
Sorry阿`講著講著我又激動了-////-









瑪雅我收到信裸:)
我一開始還以為怎麼只有一張呢xD`
原來雙面阿-ˇ-
我會盡快回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