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的姐妹聚會
回到家以後我真的很多感觸
不過朋友芩蠲居然忘了今天的聚會
我和鈴媛有點不爽
這不是他第1次這樣
我們認識11年來這不知道是第幾次

再加上鈴媛多久沒見到他了
很多話題批哩啪拉的講出來
一講就講5個小時
內心話是一個接一個
有些事聽了有些沉重
有些事聽了也覺得很高興
但是還是沉重居多吧.......

然後回家時我又不小心把紅茶先生送我的項鍊搞丟了
整個心情不好
批哩啪啦腦中突然出現好多今天的對話
一瞬間又好想全都忘掉
不想多想,不想去想
逃避不是辦法
但是事情總會有解決之道
所以我不會逃避
該面對會面對

對不起
本篇可能沒有重點
我只是想述說一下我今天的心情而已
如果造成觀看者的心情不佳
我很抱歉

發生那麼多事
我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好現實
無法避免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真的,今晚我想靜靜.....
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