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拉肚子耶
尤其最近漸漸進入秋天
我的胃又開始作祟
不適應季節交替
然後再來個胃脹氣還有拉肚子
整個搞的我無力

話說最近痞克改版真的讓我好感動
昨天誰來我家出現了
我和瓜瓜兩個在那邊說要哭了要哭了
不過發現昨晚開始就無法版主回應是怎麼回事囧
按儲存完全沒感覺Orz
但是我其實對痞克是非常有信心的這樣
況且他們已經說了
要在9月1日全面恢復功能

我希望自己不要手賤再去點服務專區
因為看了會生氣= =
大家不是一昧的批評就是說要投訴
看了整個很誇張
我只能說:「有那麼嚴重嗎?」(請用阿扁口氣= =+)

最近又再看世界奇妙物語
整個很有趣
你們應該記得之前我曾經貼在部落格分享
但是我怕版權問題然後又刪掉了
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看
看完每一篇都有感觸
而且不喜歡看恐怖片的哞
裡面不完全只有恐怖的喲
還有一些很神奇的劇情這樣:D
所以瑪雅雅推薦的啦!!!!

然後我發現以maya3135帳號登入這裡居然無法再編輯是怎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