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超想睡
感覺每天都睡不飽
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嗜睡症(?)
哈!也許是想太多了

看了沒?(看了)
抄人兔之歌 - 我要抄上青天
蘋果的最新力作
我只能說這太讚了
很期待第二部
簡值是字字句句寫到大家心聲

抄人兔到處猖獗
挖來挖去偷來偷去
還自稱設計人卻一點創意都沒有
混什麼吃的?
跟現實的小偷有什麼兩樣?
現在的行徑只是在網路犯罪而已
EQ超高
我看是偷的技術超高
不不...偷的技術爛到爆
上面那句收回

除了用這個"牠"以外
沒有更適合的了

說牠網路世界和現實生活的個性不一樣嗎?
錯!
就因為網路世界大家不是面對面
牠更可以囂張跋扈
這可以看出牠的真實面貌既是如此
因為不用面對真正的"人"
而是面對"電腦"
鍵盤批哩啪啦敲幾個字隨便說說就可以不用負責任
在現實生活牠的認知是"反正在網路世界大家只是過路客不用太認真"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蘋果曾經對我透露說牠對蘋果說過這句話

So?
相信牠的人雙眼都被蒙蔽
一昧的認為牠好厲害其實只是騙肖?
東抄西抄好厲害,對啊牠好厲害
現實生活牠不敢這麼做
網路世界是否反映出牠內心那份真實的渴望?

既然牠認為網路只是過路客
那支持者都是過路客?
牠都不是以認真的交友態度對待大家
那有什麼好說的?
牠把大家看的那麼不重要
這樣的人........

值得嗎?!
試問各位支持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