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日記停滯太久了這樣不行Orz
所以我就趕快來寫這樣

事實上我原本想說先給哞哞寫的
但是既然哞哞也上班了那也算了
大家好像都很忙了

瓜瓜你上班也要加油啊
我知道算錢很累(我懂!!)
不過我相信你應該差不多也習慣了吧?
做了一段時間有沒有適應了呢?

然後咩兒你最近過的如何啊?
其實最近好像不常看見你上線(偶爾會看到)
是不是考試快到了?(還是已經到了?)
紅茶先生最近期中考
聽說英文不是很拿手所以很害怕XDDD

莎兒讀書加油:D
你家的水滴金太郎(是叫這樣嗎冏)會背著看電視超厲害XD
請教教我我家的孩子們XDDDD
(整個很瞎啊我= =!)

最近其實猛看DVD
我愛上了DVD(其實之前就愛了)
有些什麼想看的就狂下狂下
然後再叫我媽來一起看
奪魂鋸5最近在上映
我不打算看電影因為可以下載
(好孩子別學冏)

我也看了最近很紅的海角七號
覺得很台味這樣XD
聽說蘋果果看了3次=口=
不過要是我覺得很好看的電影我也會像蘋果果一樣啦(煙)
只是我可能是直接去租或是下載的這樣
不會再去看電影....(全都是因為窮啊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