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不知道現在的順序是什麼耶
囧...
所以就是等大家都寫完一輪我才會來寫這樣

之前根本就是在瞎忙呀
沒有目標的活
硬把自己塞近社會中
然後就是生病
事情都沒有規劃好
一旦出現意外就全部亂了

這些都不重要啦
這次混亂過後
我決定要去重考!!!
之前就曾經被迫這麼做過
但是當下時機不成熟,心不定
所以浪費了3萬多塊補習費 (幸好不是我的錢)
那次的浪費給了我很大的教訓
當然,也可能把我的金主嚇跑了 XD
不過,總算是找到了我想做的事情了
接下來的日子
將在補習中度過

補電腦
補學科
還有駕訓班
勢必會枯燥乏味一整年吧
希望這次我可以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