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是輪到我囉?不是小瓜瓜喔?
雖然有點沒梗!但是也很久沒寫啦~
是該活動一下了 = =+
(活動手指頭....)


之前有提到要重考了
所以說,就要去補習
莎ㄦ的腦袋聽到國立就有點暈
不花點錢補救會慘死
嚴格說來
如果要說"認真"唸書的話
應該是6~7年沒有了
考上高中之後就不長認真了
前幾天去試聽的很興奮
好像小朋友上幼稚園那樣
吃點心~睡午覺....
屁啦!!!
是回到學習狀態覺得很高興!


所以囉!
之後會更沒梗,內容更無聊的
請多多包含阿 (跪)


這次的重考
其實許多人都希望我做這個決定
當然,我思考了很久
一直定不下來
直到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後
我們觀念差很多
當然,多數的想法他比我正常
不斷磨合中
我也學到跟以前不同的方法思考
才終於決定了方向
非常的!肯定地!


但是這位功臣這次休假完準備回營前
我們卻難得的吵了一架
雖然...以一般的"吵架"來說
我們那種形式只是前戲...
只不過內容頗沉重的
反正合好了~所以不用浪費字數了


只是突然覺得
自己真是公主病
明明理虧或是做錯事情的都是我
但很多時候卻因為他講話不中聽
就忍不住的大吼,結果最生氣的人...講話連一分貝都沒上揚過
最後,總是他對我道歉
理由是令我心裡受傷,他覺得不應該


這是我們第二次鬧的不愉快
真的讓我感觸良多
該好好珍惜的....
不是做表面而已
是要更深層面的....


摁...我唸完了
各位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