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
今年的結尾要由我來劃上句點囉
果然如預期一般(攤手)
...


跨年各位姐妹要去哪裡玩呢?
是說琦咩跨年有要出門遊蕩嗎?
未成年應該沒有規定不能遊蕩吧??!


這幾天溫度下滑很明顯
然後又濕溼冷冷的雨下不停
其實我超討厭溼冷
雖然這樣對皮膚的殺傷比較小
不過我也變的沒有出門的動力了
話說...今年也不是因為下雨才不出門的
是因為我男友沒有放到跨年的假...
Orz
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悶...
聖誕節那天他也沒放
還很機x的在平安夜當天收假


我恨死軍人了!!!!!!!!!!!!!!


其實我完全可以諒解他
因為他的單位滿累的
還有很多balabala的原因...
反正悶的理由是我自己
這麼孤僻這麼宅...


我宅到連日記都懶的打了
謎:你到底有多少藉口 (指)
日子一天一天過
沒有變化
我在這裡不知道等著什麼
除了男朋友放假之外
對我而言什麼事情都不太能引起興趣
好吧~花錢的事情除外

所以說
新年新希望就是
希望未來的一年我可以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祝各位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ju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