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如何呢(?)

我有看到日記這裡都沒有在更新XD

有時候會去你們那晃晃,可是沒有留言=)

---------------------------------------

下個禮拜我們就要去畢業旅行了

整個禮拜都不用上課耶xD

超high的嘎`

這禮拜六校慶,下禮拜一補假,接著四天就去畢旅

回來週休二日剛好又放假xD

好爽噢~~~~

不過大了一點就在煩惱衣服那些的阿!

超想要大採購一番的說,可是我們家不準ˊˋ!!!

真是的!

話說,瑪雅說她國中的畢旅很瞎

我國小的畢業旅行也是超級悲慘的說...

話說從前::::

 

國小六年級的畢旅,三天兩夜

其中最重要最high的一天(劍湖山),我竟然要去比全國的演講比賽!!!

怎麼有心阿!!?

當然那次比賽就名落孫山啦,急著要出去趕火車的班次

然後坐認識的人的車子(高級賓士),可是裡頭有真皮味

整個聞起來很不舒服,結果就暈車

又不好意思,很怕吐在人家高級的車上

一直憋到了劍湖山,午餐什麼的都吃不下,很想要吐

可是又想說要快點,趕快去找我的好朋友们玩

就趕快找到了我最好的朋友,

她說趕快去玩G5,我想著劍湖山其他都玩過了

而新蓋的G5還沒玩過,一定要趕快去玩一下的阿!

跑到那裡,結果我最好的朋友臨陣脫逃,說玩過一次怕到了

害我好囧阿!

最後就和其他朋友玩阿`咻~很快的就結束了

還想要再玩第二次!就沒有人敢陪我了 XD

結果就這樣子集合了 =口=

然後晚上睡覺時,我們這房四個女生和另一房的四個女生吵架

我記得我們還哭的很悽慘    囧

到了很晚才睡著,沒想到!!竟然有人打電話給老師

就掛斷電話了,老師想說是不是惡作劇還是真的有狀況?!

就把全部的人在凌晨兩三點叫起來,一個一個問

都問不出結果,沒想到有一房的人都沒出來= ='

就是那房的人阿~~~打了電話之後昏倒就睡著惹

其他三個室友也不知道,真的是..

 

 

 

希望這次的畢旅能夠很讚很深刻囉=)

畢旅玩完接下來就又要開始拼了

你們最近如何呢?

 

 

哞::::我寄的信有收到了嗎?

瑪雅::::你都還沒有回信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