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Sorry阿`

我忘記是輪到我了XD

其實我還有看到哞的那篇阿

不過壓根忘記是輪到我了這樣-ˇ-"

說說最近的我吧!

感覺心情好雜`

有些話都不好跟這邊的朋友說

因為..大家都認識,說出來了也會尷尬`

不過悶在心裡真的好難受阿!

就請有興趣的,耐心點看吧=)

或許看完覺得只是芝麻小事`呵呵..

-------

我受到一個小小的困擾!

那就是我有一個好朋友(女)`

她的個性是屬於有點安靜派的!

有點喜歡獨來獨往,可是跟熟人例外

但是不太喜歡跟男生打交道,有點沉默狀態

和我這個愛講東講西的聒噪小鬼差滿多的

可是我們很好=)

我也習慣他的個性`而且喜歡跟他說一些事情

因為他不會說出去

可是,最近我發現她變了..

她的一些行為動作,竟然有點像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可是我有點感到不自在..也很不習慣

現在他會跟班上的男生玩了`

也會笑的比較多了,

可是..有些話,還有動作我看到了我自己的習慣= =

因為我在班上有些怪癖`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可是我是習慣了`大家看兩三年也看慣了吧!

但是我突然看到只有我特有的動作..

我不免覺得奇怪..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講= =

說不定只是恰好..

所以最近的心情就有點複雜

------

還有阿`要準備國語文競賽演講的事情了

可是,我卻有種江郎才盡的感覺 囧"

竟然沒有靈感`覺得寫出來的文章都不好

老師也說我的文章寫的不好..

 我不知道阿!為什麼會這樣= ="

唉唉唉唉~我得加油加油!

------

嘿!紅茶先生的生日快要到了

琦咩我的生日也快要到了=D

相差四天阿:D

我好期待我的生日呢`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嗎-ˇ-

 

 

 

 

 

 

 

 

那就先這樣喇!

其實好像也沒說什麼..

感覺只是芝麻蒜皮的小事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