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這次換我寫了這樣。
因為莎兒感覺很忙,那麼我就先寫了XD

星期一要去工作其實我還蠻緊張的。
然兒我爸竟然說我工作不勤快又懶,一定很快就被FIRE掉之類的。
聽了還是很悶,為什麼明明是親人卻老是這樣。

我就不相信,老娘就做給你看!
我很討厭被別人激,尤其是自己的父親。
雖然我知道你為我好,但是用錯方法我也不會開心。

最近天氣太糟了,下雨下雨下雨。
我喜歡涼涼沒雨的好陰天。
因為我是個很怕熱的瓜類生物。

生活老是這樣一成不變。
其實我過的很膩。
期待工作可以給我帶來新驚喜。


這篇沒什麼重點啊我想。
但是也就是我內心的重點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