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掌)(鼓掌)(鼓掌)
很開心又多了一個人了這樣
我想這麼多人也很熱鬧啊XD
沒想到交換日記那麼多人報名我還真的是嚇到了

最近早上我都叫紅茶先生起床
不是考試就是要早起看書
老實說他有點難叫.....
電話打了3、4次可能才會接
如果我在他旁邊一定用踢的XD
(Mr.彬紅茶:夭壽!以後不敢娶她了!)

除了這個月會去當以前7-11同事的模特兒
還要去參加我姐的茶會展覽
可能今晚會去修個頭髮吧@@
其實我不想修太短,好不容易留那麼長了說
而且也很想染頭髮......(但又傷髮質)

聽說又有颱風= =
希望不會毀了我的行程才好呀

還有模特兒不是小瓜瓜想像的那麼好喔= =|||
妝化的超級濃會看起來像個妓女似的
記得之前我還在7-11上班時
我就當過一次(試驗品)了
他把用具拿到倉庫幫我練習
化好了以後我走到倉庫門照了一下鏡子(倉庫門有片玻璃可以照鏡子)
我自己都嚇到不敢走出去見人囧
我真的幾乎用爬的爬出去
當時店長在外面結帳
看見我的臉他居然說:還好啦 畫這妝本來就是這樣啊
什麼鬼???囧 我死都不出去!!!!!
然後我就趕快叫同事卸掉化淡妝這樣= =

很無言又難忘的回憶
不過挺有趣的啦XD
哈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A✭LIANGTI♡亮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