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來了
反正已經沒有順序
想寫的時候我就來了XD


最近上班上的很疲倦
不是工作讓身體疲累
而是心靈上的倦怠


我很想換工作
但是我怕到了一個新環境會不適應
也或許是懶惰的症狀又開始了

可是我心裡就是想換工作

不是同事處不好
更不是所謂的老闆不好

只是自己累了
是不是工作到一個程度就會有一股想放棄的念頭

只要好好呆在家裡
照顧小孩照顧長輩就好

可是我的腦袋不准我這樣想

三分鐘熱度我想已經到了吧
我還是想忍耐



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會努力稱過一年的


就算我心理想換工作想到快瘋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